Monday 4 April 2011

爱?情?

    究竟爱情可以维持多久?我爸妈都结婚了20多年了……吵也吵过无数次,甚至吵到要离婚。但我可以说他们的爱情淡了吗?
    听我小妹说,爸妈又吵架了。好像都吵得蛮凶的。我在外地读书,但只要我回家,那两夫妻却风平浪静的,还有说有笑。爸爸的子弹很厉害的,对着妈妈开枪,却连小妹都会中弹。大妹在做工,小妹也只好发短信找我诉苦咯……
    以我的经验来说,我爸妈吵吵两下,过几个招数,就没当一回事了。所以啊,我也不好多管闲事地问爸妈什么,只打个电话说我下星期要回去。爸妈冷静了,自然会找机会让我做他们的情绪垃圾桶。 XD
    以我看,他们其实都很爱对方的嘛……表面上看起来在吵架,私底下却不可能不要对方,到了睡觉时间,他们还是睡同一张床的。(可能还睡同个枕头呢~~哈哈……)有时候双方感情可能会被伤害,但还是会雨过天晴的。有时少了情,可是爱却常在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